首届全球算法最佳实践典范大赛公布入围名单

2021年05月26日19:2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5月24日,首届全球算法最佳实践典范大赛公布了入围区域决赛的最终名单。据了解,此次大赛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得到了浦东新区、普陀区与闵行区三个人工智能创新前沿区的大力支持,面向来自中国、北美、欧洲、亚太赛区的国际参赛团队,广泛征集标杆性的算法实践项目与前沿性的算法应用人才。

此次大赛旗帜鲜明地提出“推动算法产业化”,促进算法产业集群化、生态化高质量发展,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全面崛起,并率先以此为目标全面打造该项世界年度品牌赛事。大赛初赛评委团由来自公共算法、金融算法、医疗算法、工业算法、商业算法领域的国内外教授学者与应用专家共同构成,评委们从技术与创新、商业价值、社会价值等评审维度对每个赛道的参赛项目进行了全面的审核打分。而此次公布的大赛TOP100的项目团队,将有机会获得上海优厚的产业支持条件,还有可能进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最高荣誉SAIL奖TOP30榜单。

据介绍,下一赛程的区域决赛将在国内的京津冀赛区、长三角赛区、大湾区赛区、中西部赛区分设北京、上海、深圳、武汉四大城市赛点举办线下路演排名赛,北美赛区、欧洲赛区、亚太赛区三大国际赛区则仍以线上评选模式进行。根据区域决赛路演得出的各赛道全国排名再经评委团综合评定后,每个赛道前十名项目荣膺BPAA大赛全球50强,在即将于上海举办的赛道决赛中亮相。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