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秒”看宝山短视频大赛来啦!快来记录你眼中的宝山

2021年05月26日09:5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26日电 (葛俊俊)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为做实、做强宝山党史学习教育,宝山区融媒体中心与人民网上海频道联合推出了“100秒”看宝山短视频征集大赛,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用宝山人的视角和新媒体方式,记录宝山跨越式发展。

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党员和群众,爱宝山,为宝山明天而奋斗的“比学赶超”精神。同时向全市展示宝山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和新时代澎湃奋发向上的新形象。

参赛主题

“100秒”看宝山

参赛要求

1,内容范围

党建、科创、社会治理、民生、生态五个角度。

2,内容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切合主题,积极向上。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示宝山区域发展,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3,格式要求

mp4格式,单幅作品文件大小不超过300M,时长100秒以内,语言流畅、画面清晰稳定,横竖屏均可。

4,参赛人员

宝山党员和群众、关心宝山的专业人员。

5,其它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或机构创作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涉及到侵权问题由选送单位或个人负责。主办方拥有入围作品的使用权,用于网络宣传、公益宣传等其他用途,不再另计稿酬。主办方拥有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奖项设置

特别奖(1名) 奖金10000元

一等奖(2名) 奖金5000元

二等奖(5名) 奖金2000元

三等奖(10名) 奖金1000元

优秀奖(20名) 奖金500元

参赛方式

1.进入“宝山汇”app

(识别上方二维码,下载“宝山汇”APP)

2.点击图片,进入参赛页面,上传参赛作品及300字以内的作品内容描述

大赛时间

线上征集时间

2021年5月25日-2021年7月30日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