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新桥镇:深入基层问需于民 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5月18日17:5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18日电 (邬迪)日前,松江区新桥镇党委书记曹雷军等班子成员,分别进社区与社区党员群众开展面对面交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社区、到一线,通过多种形式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深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意识和为民情怀。曹雷军在晨星社区现场时指出,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实在在化解居民忧虑。要不断完善城市综合功能,改善居民生活惠及于民。要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让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教育、社区环境、医疗、养老等方面的投入,让群众切实享受新桥改革发展带来的红利。

此外,为切实保障新桥镇各大重点优质企业提高产能,提高经济。新桥镇党委书记曹雷军、党委副书记、镇长黎轶等班子领导走千访百,通过“看、听、讲”了解企业现阶段遇到的困难,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和诉求,助力12家企业争取到松江区特有的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银企合作“批次贷”项目,成为扶持、助力企业的利器,为企业落实更加贴心周到的创新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自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以来,新桥镇聆听市民急切需求,针对疫苗接种流程繁琐,出行不便等问题,为全镇居民提供了就近接种、老人绿色通道、现场服务接种。目前,全镇组织志愿者1974人次参与到区镇接种服务点,为松江区疫苗接种剂次提供强大力量。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