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上海分行暖心服务收获老年客户亲笔表扬信

2021年05月08日14:03  
 

日前,浦发银行上海吴宝支行收到一封老年客户亲笔撰写的表扬信。一位年逾七旬的客户在信中高度评价了浦发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肯定了该行工作人员主动克服自身困难,切实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精神。

据悉,当天傍晚浦发银行上海吴宝支行柜员在营业结束后发现柜台外面的角落有一个钱包,立即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向主管报告。由于一时无法确定是谁遗落的,当班主管调阅了当天的录像。经查看发现是一位老先生丢失的,在网点临近关门前老先生来柜面查询账户交易信息,在业务即将结束的时候手机响了,老先生接听电话后匆匆离开柜台,对于柜员的告别提示没有注意。

查明真相后银行主管立即设法联系客户,老先生正因钱包丢失而焦急万分,从银行来电得知钱包失而复得欣喜之余,老先生表示希望当天可以领取,考虑到老年人焦急的心情,浦发银行两位运营员工耐心等候客户到当晚八点。老先生拿到钱包后激动地向两位员工说道:“谢谢你们为老年人考虑,谢谢你们全心为客户服务”。

一周后,浦发银行收到该客户亲手书写的表扬信。受到表扬的员工倍感激励,认为自己只是做了理所应当的分内之事,意外赢得了客户真诚的肯定,表示今后将继续时刻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实实在在为客户着想。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诚信经营,坚守最基本的道德要求,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同时,致力于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提高老年人金融服务的获得感,让老年客户真切感受到“浦发温度”。(来源:浦发银行上海分行)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