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港德比前最后一练“相当轻松”

上海全运队队长刘祝润火线驰援

2021年05月05日08:03  来源:新闻晨报
 

昨天上午,上海海港进行德比大战前的最后一练。

昨天上午,上海海港进行了在今晚德比大战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主教练莱科的带领下,尽管恶战当前,但全队的气氛还是相当轻松。

海港队的赛前训练在驻地酒店边上的配套训练场进行,他们也是苏州赛区唯一一直将训练时间安排在上午的球队。之所以挑选这个时间,是因为自从莱科执教海港队以来,在上海冬训时球队的训练就在同一时间,他并不想打破这样一个已经习惯的节奏。

目前球队没有伤病,在苏州的所有一线球员都出现在了昨天的训练场上。

不过出于战术保密的原因,海港队德比大战前的最后一练只向媒体开放了前15分钟。在准备活动结束之后,球队的技战术演练就在全封闭的情况下进行。莱科抓紧时间再打磨一下专门为上海申花准备的针对性预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U20男足提前一轮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情况下,上海海港的19岁前锋刘祝润已经火线驰援苏州,核酸检测通过和结束隔离之后,有可能会出现在今天上海德比的球队比赛大名单中。

刘祝润上赛季就进入了海港队的一线队名单,随队远征亚冠,并在海港队和全北现代的小组赛中,完成了自己在一线队的首秀。

刘祝润也是这次参加全运会预选赛的上海U20队队长,在关键的第二轮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他打入关键一球。

虽然这位锋线小将由于备战全运会的比赛,和俱乐部一线队合练不多,但刚刚踢了三场正式比赛的刘祝润状态不成问题,海港队至少在德比大战中多了一位可以使用的U23球员。(记者 俞 炯 发自苏州)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