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港队集体接种新冠疫苗 三天休整后重新集结

2021年05月18日10:16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上海海港队今日集体接种新冠疫苗 三天休整后重新集结

今天(17日)上午,除前往国家队报到的三名国脚外,上海海港一线队球员以及教练团队在上海集体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

在昨晚的中超第五轮的比赛中,上海海港在苏州市体育中心对阵大连人,凭借着吕文君首开纪录和奥斯卡的梅开二度,海港队3:0战胜对手。本场比赛结束后,海港队已经结束了前五轮的全部比赛,以3胜2平积11分的成绩,暂时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中超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总结联赛的前五轮,主教练莱科表示,“球队付出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大部分比赛我还是满意的。另外,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在进攻端和防守能力都要进一步改进提高。我们会给大家几天假期,然后全队重新投入训练,希望之后的每场比赛越踢越好。”

中超前五轮联赛之后,因为国足参加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超将休战一个月的时间,直到6月下旬再重新开始。记者了解到,海港全队是昨夜赛后回沪,将于休息三天后本周四重新集结,投入到下一阶段的训练备战中。(东方网记者刘辉5月17日报道)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