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礼、畅购礼、爱家礼、加油礼、乐游礼……

建行喊你买!买!买!“五五购物节”的CCB打开方式

2021年04月30日13:4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是一座城,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梧桐树阴下的故事,弄堂街角的烟火气,陆家嘴云端的繁荣……让生活在这座城里的人切身地感受到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逛街,探店,购物;直播,互动,分享……上海凭借着大胆创新的想象力,将城市的空间延展至互联网,让以往“高攀不起”的品牌变得“平易近人”,让商家的“误拒风险”明显降低,同时也撬动起了经济的新一轮跃升。

2020年的疫情,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为了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需求、促进消费提质扩容,上海市政府首创了大规模消费节庆活动——“五五购物节”。围绕着新兴消费、餐饮娱乐、文化休闲、汽车家装、夜间经济等领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在推动消费生活“提质升级”的同时,也打响了“上海购物”的品牌。

近日,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宣布,“五五购物节”又来了,而且活动规模更大、供给质量更优、联动范围更广、惠民措施更实,届时全市将围绕“全球首发季”和“全城打折季”两大主题,举办近1900项活动,推出上万款特色产品,加速推进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和城市数字化转型。

在本届“五五购物节”期间,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将联动线上线下渠道,聚焦“两街五圈”(南京路、淮海路以及虹桥、豫园、徐家汇、北外滩、小陆家嘴)、五角场、火车站等城市中央活力区以及“五大新城”和涉农区,围绕首发经济、夜间经济、品牌经济等10大重点板块,推出指尖礼、畅购礼、爱家礼、加油礼、乐游礼5大主题特惠活动,以极致的支付体验和性价比助力上海多层次商圈建设,为“五五购物节”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

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表示,此次“建行超实惠”系列活动将在“体验”和“实惠”上下功夫。活动贯穿4-6月,横跨母亲节、儿童节、端午节、父亲节等传统节日以及上海时装周、花博会、上海潮生活节、上海红品节等本地特色节日,力求能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乘兴而来、满载而归,让品质消费成为“上海购物”的新标签。

畅购礼,“上海建行”带你逛商场、品名菜、买特产

“龙支付”作为建设银行的统一支付品牌,在“五五购物节”期间将围绕各大商圈、中华老字号、潮流品牌等推出满减、折扣以及第三方绑卡优惠活动。消费者在南京路上的久光、大丸等百货商场消费可享龙支付满减优惠,在立丰、雷允上、三阳盛、新长发、松鹤楼等中华老字号消费也可享龙支付满减优惠。此外,开开、MLB、kakao等服饰品牌也有龙支付满减活动……

“龙卡二四六”是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打造的龙卡信用卡优惠品牌,在活动期间将与银联云闪付携手送出海量福利。届时,云闪付绑定62开头龙卡信用卡的持卡人在亨达利、亨得利、吴良材、茂昌等眼镜钟表店消费可享满减优惠,在大拇指、白玉兰、尚悦湾、丁香国际等热门广场的指定商家消费也可享满减优惠。此外,微信绑定龙卡信用卡的持卡人在BFC、五角场、崇明万达等商圈消费也将有满减优惠。而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在苏宁、国美、永乐上海地区的线下门店以及i百联、APP Store等线上商户消费并成功办理建行分期付款,可享指定期限0分期手续费优惠。

指尖礼,“约惠魔都”助你惠吃、惠玩、惠购、惠行

“约惠魔都”是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近年来为促进生活服务数字化而打造的线上特惠平台。活动期间,建行手机银行和“上海建行”微信公众号用户,在“约惠魔都”的惠吃、惠玩、惠购、惠行频道,可享饿了么、盒马鲜生、叮咚买菜、绿地优选、写意生活满减,以及电影演出票预订、花加订花、喜马拉雅视听折扣。同时,“约惠魔都”还长期提供公交地铁优惠乘、共享单车优惠骑、95折充话费、每天12点1折抢百元超市卡等福利。此外,建行“善融商务”APP届时也将全新升级,开设美妆、咖啡、模玩、萌宠、数码、兴农等品牌馆,推出秒杀、满减、电子券等优惠。

爱家礼,“建行分期”让家装压力减半、快乐翻倍

近年来,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打造了50余家家居主题网点,摈弃传统银行印象,完美融合智能家居与网点于一体,打造家门口365天永不落幕的家装节,并成功打响了“建入家境”家装分期品牌。五一期间,华夏家博会在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在现场提供装修咨询、家装设计、装修分期支持等贴心服务,牵手关镇铨、星杰、尚海等头部装企,为客户提供“金融信贷+装修采购”一站式服务,优惠力度更透明、更实在。此外,购物节期间,客户在百安居、家饰佳、建配龙等活动柜台刷62开头龙卡信用卡消费可享满减优惠。

加油礼,让“车生活”更贴心、更放心、更省心

凭借着在“车生活”领域的多年积累,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为车主客群量身定制了一揽子特惠活动和金融服务,覆盖了拍牌、购车、养车的全消费周期。活动期间,针对中标并成功办理建行车牌分期的消费者,赠送最高价值750元的话费、油卡等礼包。同时,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还联合永达、广汇等经销商,推出特价车、底价车、售后礼包等特惠,携手中石化、美车堂开展龙支付立减优惠。凡在“加油中石化”APP使用龙支付进行一键加油的,可享满50减10优惠;凡在美车堂指定门店使用龙支付消费,可享满58减57优惠。

乐游礼,“上海建行”带你体验美丽乡村、夜享五折特惠

5、6月春暖花开,正是郊游踏青时!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携手携程APP优选了4条休闲乡村旅游路线,并在沿线的东平森林公园、开心农场、餐饮名宿等消费场景部署了“春暖建行,乐享消费”龙支付满减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城乡融合发展,促进文化旅游娱乐消费。此外,为配合“六六夜生活节”120项促进夜间经济的举措,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将开展“惠聚建夜城,夜享五折惠”活动。届时,每晚18点到次日凌晨6点在参与活动的商户使用龙支付消费可享最高100元优惠。

上述的种草不是只为让大家“过眼瘾”,“剧透”则是想告诉大家关于“五五购物节”的另一种全新打开方式。或许,上海建行人想通过集聚最新最潮的品牌、提供最优最好的购物环境、竭力打造的最高性价比,推动这座城市真正成为引领消费的风向标、消费升级的新引擎和令人神往的消费之都。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