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369座公园延长开放时间

2021年04月29日09:12  来源:新闻晨报
 

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昨天公布了今年全市公园延长开放时间名单,在去年312座公园延长开放时间的基础上,今年进一步扩大范围,全市确定延长开放的城市公园达到369座。

369座公园中相当一部分是全年、全天开放,一部分是根据季节特点调整开闭园时间,夏季开放时间基本延长到晚上九十点,早晨开放时间为四五点。比如,全年、全天开放的包括广场公园(黄浦段)、静安中环公园、不夜城绿地、徐家汇公园、襄阳公园、世博公园、后滩公园、中山公园等,全年从5:00开放到21:00的公园有人民公园、复兴公园、鲁迅公园、闵行体育公园、闵行文化公园等,全年根据季节略微调整开放时间的有静安公园、静安雕塑公园、大宁公园等。

2021年城市公园延长开放名单可以通过“绿色上海”微信公众号或者网站获取。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