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这个老居民楼的加装电梯“上岗” ,居民“一键回家”!

2021年04月25日15:31  
 

近日,吴淞街道永清新村老居民楼的首部加装电梯已经投入使用,第二栋楼的电梯安装也已经启动,老年居民上下楼的难题正在逐步解决。

在永清路337弄1号楼外侧,一部崭新的全透明外观、全玻璃幕墙的外挂电梯高高耸立,底部的电梯入户通道设计,使得电梯与住户能够“完美契合”。作为永清新村电梯安装工程的试点,337弄1号楼的电梯已经正式“上岗”,为居民提供服务。

为了让更多的住户享受到“一键回家”的便利,永清新村180号楼的电梯安装紧随其后,目前正在进行电梯井地基的基础施工,预计7月底竣工。

在永清新村,许多居民们对即将建成的电梯表示期待。180号楼的居民顾女士告诉记者:“大家非常理解,而且都很支持加装电梯的工作,毕竟这栋楼的住户年纪都比较大,每天跑上跑下还是很累的。”

一台电梯方便一栋楼

让居民“一键回家”

安装电梯的惠民工程

让老旧小区焕发生机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