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祖亮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2021年04月07日10:22  
 

4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赴上海奥浦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当天,区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上海奥浦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听取企业在细胞培养技术开发和生物制药委托开发生产服务(CDMO)方面的情况介绍。在了解到企业能够依托自主研发的技术和工艺,加速创新药的研发进程,降低生物制药的生产成本时,翁祖亮表示,浦东生物医药产业近年来实现爆发式增长,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下一步浦东还要充分发挥制度创新优势,在全球资源配置的关键环节构建起独特优势,帮助浦东本土企业实现更好发展,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区领导一行随后又来到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察看企业的检测中心和电器展厅。这是一家专注低压电器高端市场的企业,也是从浦东成长起来的企业。在和企业负责人座谈时,翁祖亮鼓励企业利用好浦东的创新生态、创新资源、创新功能,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不断增强核心竞争优势,浦东将坚持稳定、透明、公正的营商环境和公平、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为企业发展插上助力翅膀。

副区长吴强参加调研。

(来源:上海浦东)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