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叶城县召开2021年援疆项目推进会 强化项目实施

2021年04月06日11:02  
 

3月29日,叶城县组织召开2021年援疆项目推进会。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全体援疆干部以及项目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援疆办通报了2020年援疆项目复工和完成投资情况,以及2021年援疆项目开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措施。相关项目责任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工作进度,倒排的时间节点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项目责任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建立项目专班,强化项目推进;二是各部门要强化措施,力争2020年续建项目4月19日前完成审计;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压实责任,倒排时间节点,确保新开工项目在五月份全面开工。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援疆项目推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早谋划、早开工、早建设、早竣工,迅速行动,迎头赶上援疆项目前期工作进度。二是要狠抓项目落实,做好援疆项目前期准备和开工建设各项工作。2020年项目根据承诺节点完工及完成审计;2021年项目根据承诺节点抓好项目推进,在相应节点完成招投标和全面开工,确保完工进度提前。三是要注重程序规范,高度重视项目资金拨付,保证项目档案齐全,责任到人,确保援疆项目经得起检验。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