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南园将开启压力测试 5月22日起直通车天天发班

2021年03月18日11:22  来源:上观
 
原标题:花博南园将开启压力测试 5月22日起花博会直通车天天发班

  崇明人耳熟能详的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经过提升改造成了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的南园。记者从崇明区了解到,目前花博南园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园内二月兰、郁金香、樱花等正在怒放,将在3月24日率先开启压力测试并同步举办上海地方花展。

  花博南园总面积3.58平方公里,营造“一溪、多园、百樱、千紫、万林”的景观,为游客呈现“岛屿上、乡村中、森林里”赏花游玩的独特情趣。

  本报讯(记者李宝花)昨天举行的“2021年四季上海文化旅游消费信息春季发布会”传出消息,5月22日起,锦江旅游开出的“花博会直通车”将天天发班,带领市民游客畅游花博盛会。上车点辐射黄浦、虹口、杨浦、徐汇、浦东、宝山六大区域。本市旅游机构还将推出多条以花博为核心,结合崇明本岛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红色革命景点的线路产品,满足团体活动需求。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