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汤圆 猜灯谜 欢欢喜喜闹元宵

2021年03月07日10:08  
 

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为了让项目同事感受元宵节的传统文化和民俗习惯,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襄阳青隽城项目开展了“吃汤圆、猜灯谜,欢欢喜喜闹元宵”主题活动。

活动在热热闹闹布置场所开始,有的人挂灯笼,有的人写灯谜,有的人包汤圆,整个项目部弥漫着浓厚的节日氛围。猜灯谜环节,项目的同事将自己猜对的灯谜撕下,找后勤组兑换礼品,兰芳婷答对17道、王亮答对12道、莫官奇答对10道...

包汤圆活动现场上,工会主席介绍到,汤圆,又名“汤团”、“元宵”,寓意一家人团团圆圆,平平安安,由于建筑行业的特殊性,元宵节无法回家过节,项目为全体员工准备了汤圆,让所有职工感受到项目的关怀,即使身处外地,也能拥有家的味道!

这次举办的闹元宵活动不仅传承了我们中华民族传统元宵节习俗,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丰富多彩,更重要的是大家在活动中玩的开心,感受家的温暖!(翟婷)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