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陆家嘴“亿元楼”达到110幢 今年以来楼宇出租率达到疫情前水平

2021年03月05日15:12  来源:上观
 
原标题:2020年陆家嘴“亿元楼”达到110幢 今年以来楼宇出租率达到疫情前水平

  “十四五”开局之年,上海楼宇经济将如何发展?作为申城楼宇经济晴雨表之一的陆家嘴,日前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尽管受疫情影响,但区域内主要经济指标均呈现逆势上扬,2020年陆家嘴金融城税收亿元以上楼宇新增9幢,数量达到110幢,今年以来楼宇出租率已基本回升到疫情前水平。

  数据显示,目前陆家嘴税收10亿元以上楼宇达到32幢,税收20亿元以上楼宇达到20幢,税收60亿元以上楼宇有4幢,分别是上海国金中心、交银金融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和上海银行大厦,核心区域内甲级以上楼宇单位经济产出从每1万平方米1.2亿元提升到每1万平方米1.25亿元。虽然全球疫情对经济发展产生了一定影响,但陆家嘴楼宇出租率并未出现较大幅度的下降,陆家嘴110幢亿元楼出租率从2020年初的87.3%,曾经下降到年中的84.6%,2021年初已基本回升到疫情前水平,目前出租率达到86.7%。新增亿元楼宇瑞明大厦出租率达到了93%,其他税收亿元楼如源深金融大厦、新天国际大厦、陆家嘴金控广场等出租率都达到了90%以上。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