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知性·知美”,聆听她们与临港的故事

2021年03月05日19:4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下午,由浦东新区总工会、临港产业园区工会和临港集团工会主办,临港创新管理学院承办,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临港新片区分会、上海临港新片区工会联盟支持的“浦东与她·赋能十四五”系列活动——“知识 知性 知美”聆听她们与临港的故事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在临港新片区举行。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并通过“浦东工会通”抖音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活动邀请了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杨菁女士,与大家分享了她深耕临港、全情投入临港开发建设的故事;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电气临港重型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小丽女士讲述了她参与上海电气临港基地从初创到成长为国际国内领先的现代化装备制造产业基地的过程和她的感悟。

座谈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三八红旗手、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医学检验科执行主任、医学检验科党支部书记杜玉珍女士等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代表,她们见证了临港的飞跃式发展并亲身参与了临港的建设,同时在这里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她们在现场分别从各自不同的工作内容和从事的产业领域分享了她们的故事。

本次活动是浦东新区总工会“浦东与她 赋能十四五”职业女性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临港集团产业园区与行政区的“区区合作”在工会工作中的又一次创新和尝试,展示了奋斗在临港的职业女性风采。

(责编:唐小丽、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