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医!杨浦这支家庭医生团队入驻福利院

2021年02月05日20:56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

目前本市养老机构均已暂停访视。

那福利院里的老人们

如果有健康问题应该怎么办呢?

好在有了这支家庭医生团队

2月1日,新江湾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福象新江湾城老年福利院就深化医养结合服务举行合作签约,一支家庭医生团队正式入驻福利院,今后将为院内老人提供疾病预防、膳食营养、心理健康等指导,帮助老人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与此同时,养老院也将为医务人员提供场地、设备等医疗支持及保障。

近年来,新江湾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既定的服务模式上,积极探索战略发展“三步走”,通过进园区、进校区、进院区,推动医疗服务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据介绍,本次合作旨在建立以养老机构为依托,以老龄人群为服务对象,以社区医院为服务载体,以专业家庭医生团队为基础的“为老服务”体系,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更好的满足老年人安度晚年的实际需要,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