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以行动获表扬

2021年01月31日23:53  
 

近日,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高速·时代御府A2区项目收到了来自合肥安之联置业有限公司的一封表扬信。

合肥安之联置业有限公司充分肯定了中建二局高速·时代御府A2区项目部的优良作风和工作成绩。表扬信中表示,自项目开工以来,在政府、行业主管部门、高速地产集团公司、第三方考核等多次检查中均获得一致好评,期间未发生任何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赢得了业主及相关方的认可。

针对疫情防控,高速·时代御府A2区项目积极采购防疫物资,组织农民工进行核酸检测,用最快的速度完成2020年的项目复工生产,大干晴天,抢干雨天,巧干雪天,积极组织生产力,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节点计划,顺利完成项目一期竣工交付,二期的主体结构完工。

高速·时代御府A2区项目将在接下来的日子,不忘初心,不断学习,坚持“样板引路”原则,为业主建造安心满意的住宅。(徐秋景)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