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华润阜阳中心项目获业主表扬

2020年08月27日11:38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华润阜阳中心项目获得华润业主通报表扬,高度赞扬和肯定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攻坚克难的精神。

项目从2019年6月正式开工以来,克服9.75m超深坑中坑施工难度大、钢-钢筋混凝土混合结构施工复杂、超5000平米大面积及大体积混凝土施工、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挑战,遭遇到新冠疫情、雨期汛情、酷暑高温等重重困难。为保证施工进度,中建二局展现“铁军”精神,各部门间通力合作,提前完成A座写字楼一层内控节点,实现开工至今累计400天“零事故”的安全管控目标,并在华东中区EHS第三方检查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开启了中建二局和华润强强合作的新篇章。

据了解,华润阜阳中心项目是华润置地首次进入阜阳市的亮相之作,总建筑面积约为25.6万平方米,由超高层摩天大厦与阜阳新闻大厦(公建项目)组成,其中主塔共55层,高度240米,副塔27层,高度138米。

目前,该项目240米高A塔主体结构施工至12层,新闻大厦主体结构施工至20层,裙房施工至4层、局部3层。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安徽北部第一高楼和阜阳文化新标杆。(杜庆超)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