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保生产,防疫护安全

2021年01月31日23:06  
 

在忙碌一年后,春节临近,工人开始返家,为保障工人安全到家,安心过年,宁波杭州湾碧桂园项目召开春节前疫情防控、维稳专题部署会。

会议由片区书记张利军主持,项目全体领导班子参会,会上片区书记张利军指出:当前疫情有所反弹,个别地区较为严重,大量工人开始返家,其中有部分目的地为疫情区,对于这部分工人,要与劳务做好协商统计,对于每日离开的工人要有记录,离开的时间,目的地,途径地区,建议工人避开风险地区,对于已归家的工人,要打电话核实,安全离开项目,高兴回家,要做好在春节期间若有因疫情原因而无法回家工人的生活安排,集中管理,发放生活费,补助费。

项目经理陆信法指出:临近年末,工人归家,项目生产应逐渐收缩,保障现场施工,根据现有人员,合理安排工作,根据计划施工,落实项目年度计划,保质保量,对于下一年的计划也应早做安排,制定计划,应对复工后出现的各种情况,做好现场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好年末各种工作的总结汇报,站好最后一班岗。

商务经理蔡蕊对于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做了汇报,目前商务部、办公室已做好相应计划,与劳务积极对接账务,尽快整理出各家劳务的年度账务,保障工人拿到自己劳动所得。安全总监陈明对于现场与生活区疫情防控情况做了汇报,三保障,两覆盖,防疫物资已经到位,相关制度,人员已安排到位,可应对突发事件。

坚守岗位,为项目发展添砖加瓦,做好防疫,保障工人安全归家,迎接春节到来。(张鸿武)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