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五洲二期项目防疫进行时

2020年05月14日10:20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十堰大洋五洲项目多措并举,有效开展防疫,各分包单位工人实行分开进场,每家分包单位专门的防疫人员与项目部管理人员一起,在进场前督促全体工人,有序进行体温测量和进场信息登记,上下班按照要求扫码登记进出场,每周由项目信息管理员把数据导出,将一周的防疫表现进行公示,对防疫意识较为薄弱的分包单位管理人员进行再教育。

项目综合办,每天会根据现场部门报的防疫物资计划,将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防疫物资下发到各个岗亭,为整个项目筑牢第一道防线,同时,项目部每天都会安排专门的消毒人员,对全部办公区生活区进行一日三次的消杀工作,对工人生活区,每天派保安24小时不间断巡视巡察,逢人必查,逢人必登记,做到工人生活区每一位工人都登记在册,每一位工人的健康状况都了如指掌,坚决制止聚集行为。

疫情一日不消散,大洋五洲二期项目的防疫措施一日不松懈,项目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项目全体管理人员积极配合,根据公司的防疫要求,疫情期间项目全封闭管理,在保证全体人员健康的情况下,有序进行现场的施工作业。(王琬)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