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普陀支行暖心延伸服务 助退休老人顺利领取节日慰问津贴

2021年01月20日14:42  
 

日前,浦发银行普陀支行在4天内为普陀区中心医院全体退休职工办理银行卡,帮助退休职工在第一时间收到了中心医院的节日慰问津贴。其中,有18位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退休老人还享受到了浦发银行差别化的敬老办卡服务。贴心之举也让这群年长的医护工作者在这个冬日感受到金融从业者对于他们关心。

据悉,浦发银行收到普陀区中心医院为退休职工办理银行卡的需求后,首先对办卡人员的情况进行摸排,发现有18位老年客户无法亲自来到银行网点。该行随即决定为老年客户提供上门开卡服务。进一步联系后确定,有13位老人由子女照顾,该行为提高办卡效率,采取批量办卡模式。另外5位老人居住在养老院,并且分布在上海市全市的不同区域,需要逐一提供上门办卡业务,该行合理分工,安排员工双人会同至养老院为老年客户开卡。据悉,该行员工还利用上门办卡的机会,对老年客户进行用卡宣传,提升了老年人安全用卡、规范用卡的意识。

最终,从医院提出银行卡发放需求到所有银行卡发放完毕,浦发银行仅用了4天,保证医院能按时向退休员工们发放节日慰问津贴。普陀区中心医院也对该行办卡效率予以高度肯定。浦发银行爱老助老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塑造了“新思维 心服务”的品牌形象,充分展现了尊老敬老的理念,将“敬老服务”的品牌巩固深化,未来也将继续争当新时代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积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