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从业 警钟长鸣

2021年01月19日00:14  
 

廉洁自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古往今来,多少贪官污吏沉没在历史的长河中,又有多少清官廉吏在历史的画卷中耀耀发光,历史在变迁,时代在发展,但廉洁始终是时代的明灯,在前进的道路上发散自己的光芒。近日,为推进项目人员廉洁从业,恪守准则,在项目书记的组织下,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烟台阳光100项目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

首先组织大家观看视频《黑洞》,就像视频所述,没有任何的贪婪是突然出现,贪婪就像是一个恐怖的深渊,一点一点在吞噬内心,好比一个套结,把人的心越套越紧,最终只能走向黑洞的尽头,失去所有。

廉洁是为人之本,廉洁乃做人之基,廉洁是修身之道,廉洁乃正身之旗。通过此次《廉洁从业承诺书》的签订仪式,让大家再次回忆初心,廉洁从业,警钟长鸣。(孙宇鹏)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