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醒脑 清风相伴

上海事业部开展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仪式

2021年01月31日23:16  
 

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护航公司健康发展,增强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有效预防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2021年1月14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区域事业部组织全体员工举行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仪式。

活动伊始,事业部纪检专员把近来发生的几起违规违纪事件向参会职工进行了通报,通过“身边的腐败”,以案释纪告诫职工从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在日常工作中要坚守底线,对纪律和规矩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防腐定力。

接下来的“清风讲堂”环节,事业部纪委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儒家传统经典《大学》,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内圣外王”的理想目标,“慎独正己”的修身方法,“平政爱民”的施政纲领以及“以义为利”的价值取向,教育职工只有树立崇高而正确的理想,并努力朝着目标奋进。才会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同时牢记修身也须率先治己的理念,做事前先做人,时刻保持静心明志,立德修身。

最后,所有职工一起宣读了廉洁从业誓词,在誓词中感悟廉洁从业的本心,所有职工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此次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仪式,教育大家切实履行廉洁从业的承诺,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增强将“纸上的责任”转变成“行动中的责任”的政治自觉。参会职工表示要以此次承诺书签订为契机,把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守党纪国法,牢记廉洁从业宗旨,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向着圆满达成公司各项经营指标的目标前进。(陆伟)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