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从业我承诺,上好廉洁第一课

2020年08月09日19:34  
 

7月31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总部第七党支部举行新员工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仪式,全体党员悉数参加,会议由党员同志王呼强主持。

此次活动是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总部第七党支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廉洁从业承诺制度及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

签订会上,新入职员工庄严宣读《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员工廉洁从业承诺书》并庄重签署,他们表态到: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文件、决议以及国家和公司相关的法律法规,参加公司的各类党风廉政教育,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一名守规则的合格员工。

事业部经理张波同志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推行廉洁从业公开承诺的重要目的和意义;二是要认真组织好管理人员的廉洁从业承诺和监督管理;三是要加大对廉洁从业承诺的践履力度。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员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上好廉洁从业“第一课”。激励党员干部将廉洁从业内刻于心,外践于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姜志君)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