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外寒风冷 农行爱意暖

农行上海黄浦支行各网点开展上门服务不停歇

2021年01月08日10:18  
 

1月7日,上海迎来2021年的第一次寒潮,气温骤降,最低温度低至零下五度,然而寒风凌冽抵挡不住农行员工为客户服务的热情,为寒冬增添丝丝暖意。

一早,农行上海黄浦瑞金二路支行厅堂内一位神情紧张的老年客户引起了大堂经理杨学成的注意,经了解,客户朱先生在超柜办理业务时系统提示该卡已被冻结,经查询该卡是超过六个月未动账冻结,只有持卡人本人至网点柜台办理解冻后才可继续办理业务。朱先生焦急地表示,持卡人陈女士年近八十,腿脚不便,同时正值寒冬腊月,上海在经历最严重寒潮后气温骤降,给老人出门造成不小的困难。该卡是为了近期看病报销使用,比较着急,希望银行能够尽快帮忙解决。在了解情况后,大堂经理立刻报告内勤行长罗洁,记录下客户的家庭地址,在网点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内勤行长罗洁随即安排胡敬若和刘慧婷两名员工至客户家中进行上门核实,帮助客户顺利办理了业务,客户十分感激,为银行的贴心服务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在农行上海黄浦国货路支行,客户尤女士代其父亲办理敬老卡取款业务时,不慎将其父亲的敬老卡密码锁定,于是向网点工作人员寻求帮助。经网点工作人员了解,尤女士父亲为93岁高龄老人,目前长住于位于浦东新区的老年护理院,本人年纪大不方便前往农行办理业务,而且尤女士表示自己住在网点附近,对浦东农行的地理位置并不清楚。经查该护理院距离国货路支行30多公里路,在了解了其父亲意识清醒可以交流的情况后,该行秉持着“急客户所急”的服务宗旨,于1月7日安排了两名员工携带授权委托书与尤女士一起驱车30多公里路前往护理院进行上门核实。事后,该客户对农行上海黄浦国货路支行贴心的服务深表感谢。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