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获评上海市四星级绿色园区

2021年01月04日17:0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月4日电 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文公布上海市第二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企业(园区)名单,地产闵虹下属闵行开发区成功获评四星级绿色园区。

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上海市、闵行区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相关文件要求,地产闵虹积极开展闵行开发区绿色园区创建及建设工作,于2020年12月16日顺利通过申报评审,并得到评审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30多年来,闵行开发区在发展经济、抓好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同时,始终注重生产与生态的协调发展,倡导绿色制造理念,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通过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构建绿色共建联盟环境共治体系、打造品牌示范园区等,加快推进园区转型升级、优化区域生态环境,努力打造节能型、生态循环型、智慧型的新型绿色园区。

下一步,地产闵虹将不断加强对标,持续提升绿色化指数,进一步推进园区产业创新升级、优化空间布局、提升能源资源利用效率,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道路,充分发挥绿色园区示范引领作用,完善园区绿色制造体系,提升园区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开发区企业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地产集团 “城市有机更新标杆”发展目标的实现,在上海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业绩。

(责编:严远、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