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纳百创.创潮秀”活动收官 携手奉贤展风采

2020年10月30日23:1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0月30日电 (记者 曹玲娟)10月30日至31日,“创潮秀”2020年收官活动“海纳百创.创潮秀”创业创意成果展暨奉贤区创业乐享会活动在上海奉贤区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就业促进中心、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为凤创谷创业孵化基地、汇智天地创孵化基地、悠口创业孵化基地颁发了2020“中国创翼”大赛奉贤赛区优秀组织奖,并为奉贤赛区创业组和创新组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创潮秀现场参展的近40个项目,优选自400多项报名的创业项目,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上海创业者的创新理念、创意水平和创造能力。如上海国诣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多功能组合健身器等项目,在产品的设计理念、经营模式和营销方法的方面融入互联网思维,面向年轻一代的客户群体,令人耳目一新。

上海飒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参展的医用智能移动共融机器人系列产品、上海翼枭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无人机管控平台等项目,通过现场演示与参观者的互动,展示了科技战疫的能力,普及了新冠病毒的防控知识,成为本次活动的网红展区。

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年大学生创业精英齐聚奉贤展示活动现场。缘生文创等10个大学生创业展示项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对文化赋能产业的思考。大学生们设计打造的百余款文创产品,诠释着上海文化的红色基因、海派基因、江南基因。

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活动现场,有来自贵州余庆县的线上直播带货,贤善茶庄带来的小叶苦丁茶、欣水源大米、九品香莲、农家腊肉、红心板栗薯等土特产线上热销。以年轻创业者在线上直播的新模式、新方法为贫困山区、革命老区的农产品、土特产品打开市场、拓展销售渠道、服务网购客户,已成为创业扶贫的重要抓手之一。

奉贤区聚焦美丽健康产业,正在积极打造化妆品产业之都“东方美谷”。本次展示现场同时甄选上海创元化妆品有限公司、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艾璎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个创业阶段的优秀项目,为从事美丽健康产业的创业者规划其未来发展路径,构建全域性“美丽健康生态圈”。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