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升级版《约翰.汤普森简易钢琴教程》首发

2020年10月30日15:5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0月30日电 (记者 曹玲娟)从10月29日在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现场举行的“约翰.汤普森钢琴教程引进中国25周年——全媒体升级版《约翰.汤普森简易钢琴教程》新书首发式”上了解到,“汤普森”引进中国25周年,销量已突破2000万册。

上世纪90年代,《约翰.汤普森简易钢琴教程》系列(俗称“小汤”)在上海音乐出版社生根发芽。这是世界公认的初学钢琴权威性教材,上海音乐出版社1995年首次引进后,仅第一册至今已重版180余次,成为钢琴学习启蒙者最喜爱的教材之一。

《约翰.汤普森简易钢琴教程》系列涵盖了众多孩子们喜爱的音乐作品,书中大部分曲例配有供教师使用的伴奏谱,经过编者精心的创作,那些简易的小曲听起来更加丰富多彩。

据悉,此次由上海音乐出版社出版发行的《约翰.汤普森简易钢琴教程》(全媒体升级版)是“汤普森”第200版,与以往不同,这版“汤普森”首次在封面展现汤普森金标头像。此外,全媒体升级版免费赠送音视频示范和伴奏,扫码即可获取,同时配有名师授课教学视频,可随时解答疑惑。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