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抗美援朝主题影展启幕,展映《英雄儿女》《上甘岭》等影片

2020年10月20日15:3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0月20日电 (记者 曹玲娟)“红色电影之旅——保家卫国: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影展”昨天在沪启幕。《英雄儿女》《上甘岭》《集结号》等7部抗美援朝主题电影于10月19日起至10月28日在曹杨影城,大光明电影院等10家电影院展映。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联手上海普陀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和上海市电影局的指导下特别策划该抗美援朝主题影展,以期让上海的观众更好地了解那场惊天动地的战斗,感受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意志。

本次影展展映的7部影片分别为:《我的战争》版权来源是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毛泽东和他的儿子》版权来源是潇湘电影制片厂;《英雄儿女》《上甘岭》《长空比翼》《铁道卫士》《集结号》版权来源是中国电影资料馆,共计17场。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