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喜国庆,来碗饺子解乡愁

2020年10月13日22:33  
 

在十一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武汉智能网联项目组织开展了“包饺子、煮汤圆、K歌大赛”喜迎中秋国庆双节活动。

下午14:00,由项目工会主席刘浩和职工代表一起将会场进行了精心布置。一进到食堂,大大的happy birthday 10.1以及用气球拼成的爱心图案映入眼帘,再加上闪烁的霓虹灯点缀,月满华诞,心系祖国,欢聚国庆,情满中秋,此情此景无不让人觉得温馨和感动。

下午三点钟,全体职工齐聚项目部食堂。大家自觉分工,切面团、擀皮,拌馅儿,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天,项目部全体职工各显身手,动作娴熟,饺子包的又快又好,有的还包出了各种形状,吸引了众人的眼球,气氛融洽,热情满满,忙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

随着饺子和汤圆的出锅,节日气氛达到最高潮,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浓浓的饺子香和甜甜的汤圆,一股从胃里升起的暖意化为凝聚力将大家紧紧团结在一起。大家围坐在餐桌旁迫不及待地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中充满了成就感。在进餐过程中,各部门的职工还相互交流包饺子技巧,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16:40分,项目管理层经过精心地策划,项目食堂举行声势浩大的“K歌抢唱活动”大赛,由我们可爱的“闵大姐”担任这次活动的主持人。

首先开始的是单人赛,由各部门挑选出的2名同事参赛。单人赛评出前三名,单人赛后是男女组合赛,然后再是部门的全体合唱赛。老实说每一首歌唱得都很不错,通过这次的活动也可以看出我们公司真是强手如云。最激烈的莫过于后一环节举行的挑战赛,麦霸对麦霸当然精彩绝伦,最后弄得评委们都难评谁胜谁负,只得把难题抛给了安全总监王学军。经过安全总监的巧妙安排终于决出胜负。对第二名的挑战也同样激烈。我们再次领会到公司项目是个卧虎藏龙的地方,大家不甘示落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挑战最终分出胜负。

吃完晚饭,举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后,我们的“闵大姐”和她老公合唱居然唱得全场掌声如雷,经久不息,临近晚上八点,在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结束了此次的活动。

项目代表李纪昕表示:通过本次包饺子、煮汤圆、K歌大赛活动,让项目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齐聚一堂享受惬意和轻松,充分感受单位温暖和谐的氛围,共享国庆佳节,此次活动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展现出武汉智能网联项目部员工风采,营造了良好的项目文化氛围,为早日掀起开工大干的热潮奠定基础。

职工们纷纷高兴地说:“项目部举办的包饺子、煮汤圆、K歌大赛活动真是太好了,职工们聚在一起拉家常,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听着他人唱着自己熟悉的歌,氛围好极了,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杨杰)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