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城果小区项目开展“冬送温暖·情系一线”活动

2021年02月23日09:22  
 

1月22日,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淮安城果小区项目在施工现场开展“冬送温暖·情系一线”系列活动,江苏分公司刘明部长及项目工会主席胡家英出席相关活动。项目部管理人员与工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动手为项目工人包饺子。拌陷、和面、包饺子,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整个包饺子过程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齐心协力、精诚合作。最后,当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到了工友们的面前时,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项目现场施工已经进入冬季施工阶段,天气寒冷,工作结束来一碗热腾腾的饺子,对于坚守在一线的工友们来说是暖胃又暖心。该活动是项目部管理人员自发组织的活动,以人情关怀来抵御冬日严寒,为节前的项目施工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不仅调动激发了一线工人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更是让工人们在这临近春节的特殊时间节点,依然能感受到项目部为大家创造的温暖工作氛围。

活动过后,刘明部长表示:作为央企的一份子,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淮安城果小区项目部能给把“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坚持贯彻落实到基层项目是值得学习的,同时也应当坚持定期开展,让慰问工作常态化发展,以此拉近与一线工人的距离,促进项目部的和谐发展,创造良好工作氛围。(张佳男)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