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廉洁之风 攻坚“六专”监督护航队进项目

2020年10月13日22:25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推进会在徐州雅居乐项目召开,会上徐州雅居乐项目还汇报了项目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啄木鸟”专项巡查中遇到的问题,江苏分公司纪检监督小组与项目部一同讨论、指导解决问题,并要求项目积极落实公司工会文件精神,将工会福利按时送到员工手中,增强员工归属感,提高团队凝聚力。

按照公司纪委2020年监督工作安排,此前,淮安片区联合党支部积极动员部署,为全面履行监督职责,结合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加强片区内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徐州雅居乐项目全体人员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关键岗位人员设立廉洁监督牌,在节前送上廉洁提醒,全面提高了廉洁思想意识。(沈莹莹)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