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开展“弘扬‘攻坚精神’我带头”大讨论活动

2020年06月23日22:56  
 

为响应上级党委相关要求,树立“共建标杆”,推动“攻坚精神”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弘扬‘攻坚精神’我带头”大讨论活动。

根据分公司所辖项目实际情况,提出“三步走”实施方案:一是统筹部署,确定项目攻坚目标。分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对本次弘扬“攻坚精神”相关文件进行学习,深入了解本次活动目的及意义,对分公司现状进行分析,查摆短板不足,谈论攻坚重点,并同各片区党支部及项目领导班子进行讨论,确定项目攻坚目标。二是讨论研究,分解项目攻坚目标。组织项目各部门对相关文件进行学习并展开大讨论,确定项目下一阶段要实现的目标,谈论目标实现的难点及措施,并将目标分解细化至各部门三是全员参与,制定个人攻坚目标。向项目全体员工对班子讨论确定的攻坚目标和措施进行交底,并组织进行大讨论并,思考个人如何发扬“攻坚精神”。

分公司领导班子围绕抢抓“大基建”市场、高端项目营销、高质量履约等主题,对目前山东分公司市场营销、履约状况进行分析,下一步山东分公司将发扬“攻坚精神”,抢抓机遇,深耕市场,不断提升分公司市场竞争力。同时,明确要不断强化现场循环市场的意识,提升履约能力,保障安全生产。另外对“科技创效”、人才强企等也进行了攻坚讨论,要推进“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为职工提供创新创效平台,建立科技创效攻坚组,激励青年人才发挥创新研究。同时,指出人才兴企要攻坚,全力解决“人证不合一”问题,鼓励职工考取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

分公司通过组织层层讨论,分步实施,落实“攻坚精神”,推动攻坚克难精神在基层延伸,落到实处。(曲晓涵、于文永)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