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攻坚精神”,湖北分公司在行动

2020年05月23日20:27  
 

为了更好地宣贯“攻坚精神”,动员和激励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勇于超越、攻坚克难,5月中旬,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总部开展了“勇于超越,攻坚克难,弘扬‘攻坚精神’我带头“大讨论活动。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贺亮对“攻坚精神”相关文进行了宣贯,对“攻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就此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分公司参加援建“两山”医院的同事分享了援建雷神山时期时间紧、任务重、骨头硬的疫线幕后“攻坚”故事,分公司相关部门的党员和员工代表结合援建“两山”医院情况和自身工作分享交流了对"攻坚精神"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过程中持续践行“攻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湖北分公司分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兴军说“攻坚精神,是疫情爆发后的逆行而上,是援建“双神山”医院时的不眠不休,是现场管控的细致入微,是为企业发展的殚精竭虑,是栉风沐雨、披荆斩棘,是不忘初心、不言放弃。”分公司还通过制作专题微信宣传弘扬‘攻坚精神’,力求让勇于超越、攻坚克难的思想成为所有员工内心遵循,并逐步成为行动自觉,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助力企业发展。(胡珍艳)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