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新天地“主会场”,还有众多“分会场”

上海时装周“秀场”不断

2020年10月11日09:30  来源:新闻晨报
 

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日前在新天地太平湖绿地拉开帷幕,一直到10月18日,数十场作品发布秀将在各个秀场举行——除了新天地这个“主会场”,还有“分会场”。

多场大秀落户南京西路

兴业太古汇2020秋冬时尚季今年继续携手上海时装周SIFS国际品牌发布众多品牌,在现场带来融合了精彩秀场、时尚快闪、社群活动的潮流体验。

记者获悉,自10月9日至15日的7天时间里,兴业太古汇总共将呈现8场特色时装发布,参与品牌包括以色列世界顶级婚纱高定品牌Galia Lahav、中国高级女装品牌“盖娅传说”、中国原创旗袍品牌“荷言HEYEN”、中国中高端女装巨头“赢家时尚EEKA FASHION”、高端婚纱礼服品牌“泊雾M istBridal”、西班牙巴塞罗那奢华婚纱品牌“PRONOVIAS”、德国高级定制品牌“SUNVARY(圣梵瑞)”、中国礼服设计师品牌“WANG FENG”等。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T台采用了圆形设计,视觉效果更好,展示空间也更为全方位了。

除了衣香鬓影的时装秀,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的静态陈列、潮流快闪等活动。除了百年老宅查公馆在10月8日化身为24小时快闪展览“时限时装屋”,自10月9日起,上海时装周SIFS·展览与展厅也已分别亮相兴业太古汇L2多功能厅花园、L138及多处连廊,共同展示新生代设计师的焕新成长与潮流趋势。而在10月14日至18日期间,d'zzit品牌的“小黄人制衣工厂”也将登陆商场LG1北厅。

此外,近期兴业太古汇也引入了众多时尚品牌首店入驻,包括全国第一家Polo Ralph Lauren Family集合店、L.K.Bennett,上海首家旗舰店等等,在延续首店经济热潮的同时,持续加持时尚力。

线上线下齐头并进

除了“分会场”,上海时装周打造的“亚洲最大订货季”的核心——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也于10月10日至13日亮相。记者获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MODE展将提供品牌与消费者深度交流的桥梁,结合数字化浪潮与实体经济,更好地深度挖掘可持续创新材料与创意设计结合的可能性。

此外,在线下时装周回归的同时,线上活动也将齐头并进。继今年3月引发广泛关注的云上时装周之后,10月的“天猫风尚大选” 将是时装周在线上的又一次合作尝试,不仅将选出年度趋势、风尚热词、TOP品牌和设计师,更会让双11预售尖货走上T台,让“看秀选品”成为可能。

(责编:龚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