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党课进项目 攻坚克难正当时

2020年10月10日22:48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樊学民赴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亳州阜阳联合党支部开展专题调研,并在华润阜阳中心项目讲授“攻坚精神”专题党课。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阳陪同调研。安徽分公司亳州阜阳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涛、华润阜阳中心项目管理人员、支部党员和职工骨干代表参加党课学习。

课堂上,樊学民强调,今年集团、局和公司围绕年度目标提出了各项任务目标,完成目标的前提和基础就是执行力。首先,大家要深刻认识到抓执行的重要性,抓执行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实践品格的重要表现。其次,大家要认真分析抓执行中存在干劲不足、作风不实、担责不力、机制不畅的问题,切实提高抓执行的能力素养。要有抓执行的高站位、真本领、好方法、硬作风、好氛围。最后,我们要围绕企业中心任务,“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以“攻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讲党课结束后,黄阳指出,樊学民书记以“攻坚精神”为核心,阐释“履约攻坚”的关键要义,明确狠抓执行的重要意义,深刻剖析问题,强调要切实提高抓执行的能力素养,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落实好生产建设任务,大家要认真领会党课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贯彻到之后的生产工作中去。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党课,进行了一次精神充电、精神“补钙”,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党课内容,把思想化为行动。(周家昌、王涛)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