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难而行,改变从行动开始

“链家全国高校LINK挑战赛”总决赛在沪落幕

2020年09月28日12:2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9月27日,首届“链家全国高校LINK挑战赛”总决赛在上海落幕。本次大赛以四个主题为出发点征集闪光作品,分别是营销赛道、科技赛道、公益赛道、品质赛道,各大赛道优秀作品及人才辈出,自开赛以来,共有来自全球的2000多位小伙伴注册用户并参与,最终收获395份作品。

思维碰撞,创意燃爆,链动高校学生

从线上报名、人气海选,到实力迎战“半决赛”,再到9月26日总决赛的现场,莘莘学子们纷纷交出了一份份精彩的答卷。登上总决赛舞台的选手们热情洋溢,评委对每一份作品都给出了详细的点评与建议。链家COO王拥群博士说:“中国正处于产业升级的时代,所以消费者是愿意为好的品质去买单。对于我们行业来说,有很多的可能性正等待着大家去探索,虽然在这条探索之路上会遇到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但是我们要学会知难而行,学会用不同的视角去看待事物的发展,学会整合可利用的所有资源。链家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人的品质,我们相信:只有坚守,只有突破,才能培养出以‘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和高社区参与度’为特征的4.0时代的经纪人队伍。“正是秉持着这样的人才理念,链家希望能够挖掘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

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评选之后,来自延边大学与长春工业大学的山川秀色团队夺得第一名,获得了20000元奖金;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子落楸枰团队及澳门科技大学的皓月团队夺得第二名;分别获得了8000元奖金;来自上海大学的耶耶耶叶团队、暨南大学的考啥都队团队、山西工商大学的优雅永不言败团队夺得第三名,分别获得了5000元奖金,在前期人气海选赛上,勇夺冠军队因获赞第一名而获得了最佳人气奖。临近尾声,上海链家为每一位参与决赛的选手送上了上海链家定制地铁卡和中秋礼包,同时为远道而来的同学策划了一场隆重的颁奖典礼及晚宴,还对获胜的团队准备了定制化的奖牌及超能大礼包。

定向越野,趣味互动,链动超能体验

总决赛刚刚落幕,超能定向越野体验又于9月27日火热来袭。为了让参赛选手更好地了解链家的作业及经营模式,主办方开启了总部参观及“链家4.0门店打卡”环节。

链家4.0门店是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在“硬件设施”与“软件设施”两个维度上实现服务品质升级迭代的门店。在门店中,各类趣味活动轮番上演,例如经典游戏“你划我猜”。在简单的游戏场景中,比拼的是参与者的肢体表达能力及双方默契程度。现场小伙伴们虽然手忙脚乱,但同时欢乐无限。如果小伙伴在游戏过程中产生了代表“链家价值观”的关键性举措,则还能拥有专属“隐藏关”,累积团队分值。除了丰富的活动之外,同学们最渴望的当属奖励。这其中,既有令人羡慕的链链抱枕,又有充满惊喜的福袋礼包,参与感和成就感十足。

短短两天,上海链家创造了难得的与高校学生群体的沟通机会,“链家全国高校LINK挑战赛”也正在成为链家与大学生群体接触沟通的新方式。其实这不是链家与高校的初次亲密接触,从2018年开始上海链家就已开始全面启动对统招本科生的招录工作,截至目前已同全国160所本科院校签定了校企合作协议,其中6所为双一流院校。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