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游节今晚开幕,南京路步行街东拓开街咯

2020年09月13日08:35  
 

9月12日的南京路步行街流光溢彩、摩登时尚。2020年上海旅游节开幕仪式暨南京路步行街东拓开街活动在此举行。从此,步行街与滨江45公里岸线相通相连,“世界会客厅”美景更好地呈现在中外游客面前。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出席。市领导周慧琳、肖贵玉、陈通、张恩迪参加活动。

四地连线开幕式,展示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发展的新面貌

本届旅游节在江苏省南通市、浙江省温州市和安徽省黄山市设立分会场,开幕式上四地连线,用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文旅风光,展示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发展的新面貌。

“云旅游”平台今晚正式上线,扫描二维码就能“云上”游上海

上海旅游节首次开设的“云旅游”平台今晚也正式上线,扫描二维码就能“云上”游上海,享受导览、导购、导游和导航服务。现场还揭晓了“2020年上海文化旅游推广窗口”,杨浦滨江等6个文化地标入选。

本届旅游节共推出9大主题活动、102项精品线路和品质产品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本届旅游节共推出9大主题活动、102项精品线路和品质产品,各区、有关企业推出一系列活动。

(来源:上海发布 摄影:张春海)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