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科委调研零号湾创新创业集聚区、交大科技园建设情况

2020年09月09日22:41  
 

8月17日下午,嘉定区科委主任陈蕴珠带队至零号湾创新创业大楼、交大科技园“创想600”等地调研,详细了解闵行大零号湾创新创业集聚区的发展情况和推进上海闵行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过程中的有效举措。嘉定区科委副主任周健、金世珍,安亭镇副镇长谢东升等参加了调研。闵行区科委主任李丽,副主任郑良明、徐亚云,零号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刚,交大闵行科技园总经理陈史杰等陪同调研。

嘉定区科委一行首先参观了零号湾创新创业大楼(小零号湾),零号湾科技大楼,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科创功能分布、协作体系、入驻项目、孵化成果等情况介绍。之后又实地走访了创想600·上海交通大学国家科技产业园,参观了解交大科技园的建设进展。

调研座谈会上,李丽主任详细介绍了大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的基础条件、功能定位、推进情况等。嘉定区科委、闵行区科委、零号湾创投公司与交大科技园四方围绕创新创业集聚区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蕴珠主任对闵行大零号湾创新创业集聚区发展建设中累积的经验表示赞赏,对交大科技园在承载交大师生、校友成果转化方面的作用表示肯定,希望借此次调研机会,学习闵行与上海交大共建大学科技园的经验,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为与同济大学合作打开思路,支撑区域科研成果转移转化。

李丽主任表示闵行在做大做强大学科技园的工作上还要进一步探索,也希望与嘉定能够保持互动,学习对方好的经验与做法,让高校、院所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释放。 

(来源:闵行科委)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