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闵行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召开张江闵行园子园统计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09日22:3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8月14日下午,张江闵行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区科委科创推进科)组织召开了张江闵行园区子园统计工作会议。江川路街道、吴泾镇、马桥镇、颛桥镇、莘庄镇、梅陇镇、七宝镇、虹桥镇、华漕镇、莘庄工业区、南滨江公司、马桥试验区公司、航天产业基地等各子园相关统计、科信办(经发办)、规建办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江闵行园区七个老子园分享了统计经验。科创推进科对张江统计月报等统计工作进行了培训,就新扩区子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子园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新旧子园仔细梳理园区范围内的企业,对标对表、应统尽统,确保统计精准性,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撑。

(来源:闵行科委)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