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科委副主任徐亚云带队调研区内科技企业

2020年09月09日22:30  
 

8月11日,为了解区内科技企业实际需求,不断加强企业服务及科技政策宣传,闵行区科委副主任徐亚云带队赴上海知楚仪器有限公司和上海探能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上海知楚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振荡培养箱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公司。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专营各类振荡培养箱、水浴摇床、光照振荡培养箱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大高校、医疗卫生、农业环保、卫生防疫、科研等单位,为微生物、病毒、细菌培养、发酵、杂交和生物化学反应及细胞组织等研究提供了有效地帮助。

上海探能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风力发电领域的专业化公司,主要提供高端专业技术服务、解决方案和实现发电机组中主要进口部件的国产化。公司同华东理工大学联合成立了上海探能风力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供包括油样分析、震动测试、安全评估、轴承更换等在内的全套技术服务。同时还和很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提供完备的风机备品备件及国产化替代方案。

徐主任与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公司的主营业务、研发情况及下一步企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解。徐主任表示,区科委作为服务科技企业的政府部门,定会做好企业的协调服务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