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科委科协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2020年09月09日22:24  
 

8月7日下午,闵行区科委科协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科委科协机关、事业单位60余名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并传达了《闵行区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科委党组副书记杨宏结合区委召开的2020年闵行区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推进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到“四则协同”机制向基层延伸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闵行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 “四责协同”机制向基层延伸的工作意见(试行)》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及时传达。二是形成责任联动、有机协同的运作机制。要从明晰主体、压实责任、有效协同、层层传导等方面进一步细化,使知责明责更清晰、履职尽责更到位。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严明政治纪律,严肃政治规矩,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来源:闵行区科委)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