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3号线本周起连续两个双休日将临时缩线运营

2020年09月07日21:3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9月7日电 (龚莎)为进一步提升道岔性能,确保线路状态稳定,3号线上海南站站及石龙路站岔区将进行道岔及枕木更换。配合此次岔区改造施工,9月12日(周六)、13日(周日);9月19日(周六)、20日(周日),两个双休日共4天,3号线将临时缩线运营,3号线上海南站至中山公园站(不含)区段暂停运营,敬请乘客留意。

为配合3号线上海南站站及石龙路站岔区改造,2020年9月12日(周六)、13日(周日)、19日(周六)、20日(周日)3号线运营调整为中山公园至江杨北路单一交路,平均行车间隔6分30秒。

3号线缩线运营期间, 3、4号线共线段4号线列车仍正常运营,3号线上海南站站至中山公园站(不含)区段乘客,可通过上海南站(换乘1号线)、龙漕路站(换乘12号线)、宜山路站(换乘4号线或9号线)前往目的车站或改乘其他交通工具出行。

为将此次施工对市民出行影响将至最低,3号线缩线运营选择在客流低谷时段的两个双休日进行,对工作日出行不构成影响。9月14日至18日全天、9月21日首班车起,3号线将恢复正常运营。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