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闪耀迪士尼”走进支部党课

2020年09月03日19:16  
 

“党课开讲了”,为深入贯彻落实局党委“党课开讲了”系列活动要求,8月23日,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石家庄第二联合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党徽闪耀迪士尼”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教育,将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边讲边学边贯彻党性教育。

“七年前,中国大陆首个迪士尼项目落户上海,这是一个国际化程度非常高的工程。中国建筑旗下的中建二局承接了度假区中的两个核心项目宝藏湾景区和飞越地平线4D影院。”

党课上时任中建二局上海迪士尼项目书记王成向参会的支部全体党员、项目部团员讲述了迪士尼建设时期遇到的困难、挫折和挑战。在项目最关键时刻,项目党支部成立了以总包、设计院、管理公司和监理单位党员为核心的宝藏湾片区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先锋行动”,以“求大同存小异”的思想理念,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最终克服了5万张深化图纸的设计,24000个演艺构件安装,以及超大屏幕5级抹灰等一系列高精度工艺项目,保证了上海迪士尼50年不大修的工艺品质。

一堂90分钟的党课,让在场的所有员工深受鼓舞,也为他们所呈现的“工匠精神”肃然起敬。(张睿)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