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的一天 从“流动”的早餐开始

2020年08月30日17:0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8月30日电 (龚莎)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一份安全美味、便捷健康的早餐为你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光明食品集团高度重视,将“光明早餐工程”为主要内容的光明城市厨房列入五大战略目标之一。作为“光明早餐工程”项目的主要承担者,良友便利公司旗下BK24光明便利屋、良友便利门店正在逐步升级,完善以连锁便利店早餐网点为主体,流动餐车为补充的早餐供应体系,呈现新一轮早餐工程建设的新场景,为广大市民吃上更便捷、更丰富、更健康的早餐“添柴加薪”。

在上海市进一步推进早餐工程建设意见中,明确将“流动餐车”纳入了早餐工程重点项目,良友便利公司在市商务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光明食品集团、良友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全力以赴积极投身“光明流动餐车”项目,让“光明早餐”走出便利店,走上大街小巷,走近商务楼宇。

2020年8月28日企业首批两部餐车样车分别在杨浦区平凉街道通北路390号上粮大厦正门、宝山区上海移动互联网创新园华滋奔腾大厦落地。由于样车暂时无法移动,得到了两区商务委、街道及园区管理方的大力支持,指导企业办理“上海市食品摊贩临时经营公示卡”。餐车试运营期间,提供50个sku单品,包括博海中央工厂生产的蒸包、寿司、饭团、盒饭便当、健康果蔬,光明乳业的鲜乳制品,以及网红正广和橘子汽水。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商务楼宇的餐车,还提供了博海新品色拉,给爱美的女士提供了健康轻食。新车试运行期间,公司还准备了丰富的赠品和促销活动,手抓饼+光明小白奶新客扫码免费送,消费满10元赠送餐具组合一套等等,让消费者能够品尝到新鲜、元气满满的早餐。

本次餐车试运行主要是为了让员工能够适应新的工作模式,信息系统、物流系统能够按照新模式顺利打通;通过前期的试运行,能够充分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使我们能够更好的研发商品,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良友便利将充分借助早餐工程项目的契机,积极肩负国企社会责任,完善网点布局、强化模式创新、丰富市场供给,精益求精,努力把早餐工程打造成体现城市温度、彰显城市品质的民心工程,全力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打造出一道环境友好、放心安全、便捷高效、形象美观的城市早餐风景线。

(责编:龚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