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科委赴浦江智谷调研生物医药企业

2020年08月21日18:41  
 

7月30日下午,为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闵行区科委主任李丽带队赴浦江智谷产业园调研华夏源(上海)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区科委副主任顾建平、王维钢参加调研。

华夏源(上海)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物科技公司,公司业务包括生物资源存储、科研级标准化细胞株的制备、细胞级生物资源保存等多项现代前沿生物科技产品及服务,并配备有干细胞制备GMP实验室、SNCTM生命库等,公司以顶尖的细胞基因工程底层核心技术为支撑,致力于研究开发多种细胞层面解决方案。华夏源积极与国际知名院士专家合作,成立了诺贝尔奖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公司拥有近300项专利证书。

华夏源CEO朱灏首先带领李丽主任一行参观了公司SNC生命库、GMP细胞制备中心、诺贝尔奖工作站及院士工作站展示厅、3D生物打印房等,参观的同时,朱灏博士详细介绍了华夏源目前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展望。

座谈会最后,李主任表示,企业发展需要不断地研发与技术创新,干细胞作为生物医药领域重要研究方向,在基因治疗、组织工程、抗衰老保健等多个应用领域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可期,闵行区科委作为生物医药产业主管部门,支持企业不断研究创新,也定会协调解决好企业目前遇到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公司相关资质申请、环境影响评价等发展经营问题,做好企业相关服务工作。

(来源:闵行区科委)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