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载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开展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2020年08月16日22:50  
 

7月24日下午,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特举行“青春心向党,攻坚正当时”主题团日暨新员工入职座谈会。让新员工互相了解、充分施展自身的才华,勇挑企业发展的重担,成就自己的职业梦想。

湖北分公司精心为新员工们准备了四份“入职大礼包”。

第一份礼包:当今社会,许多青年人都陷入困乏、焦虑等不良情绪中。为了更好地关爱并帮助大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可能遇到种种压力和困扰,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引入“EAP员工帮助计划”,并为新员工准备了一份“爱心大礼包”——新员工入职心理关爱短片《助力职场不“心”苦》。

第二份礼包:《筑梦青年》系列是二局青年攻坚筑梦的记事本,走过十年历程,我们迎来了《筑梦青年Ⅹ》。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兴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贺亮为新员工发放《筑梦青年Ⅹ》,鼓励青年不负青春,筑梦未来。

第三份礼包:湖北分公司精心制作了专属明信片,新员工们纷纷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下寄语,并做互相分享交流。有一名新员工写下:希望你敢想、敢做、敢担当,希望你历经千帆,仍不忘今日初心。

第四份礼包:在座谈会最后一个环节中,湖北分公司参会领导向新员工分享入职经历与工作心得,新员工们踊跃提问,积极畅谈。

乘载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无论父母的关爱再多、老师的教诲再详尽、朋友的圈子再大,奋斗的路总要自己走过,希望在未来某一天,2020年新员工们低头有坚定的步伐,抬头有清晰的远方,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一直都是你们的港湾!(郭伊桐)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