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浦东成长,书写幸福生活,这个展览在中国第一高楼开幕……

2020年08月14日11:22  来源:上观新闻
 
原标题:记录浦东成长,书写幸福生活,这个展览在中国第一高楼开幕……

摘要:本次展览展现了30年来浦东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通过影像勾勒出浦东30年开发开放历史的辽阔浩荡……

8月12日,“浦东创造传奇 影像记录辉煌” 2020年庆祝浦东新区开发开放30周年30人摄影邀请展在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B2艺术长廊开幕。

遴选的照片,高低仰俯、晨昏雨雪,有震撼人心的“大片”,也有感人故事的捕捉,摄影家们全方位多角度地记录下浦东开发开放30 年的图景,展现了建国70年来最具活力热土上发生的奇迹。

本次展览展现了30年来浦东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通过影像勾勒出浦东30年开发开放历史的辽阔浩荡。

展览邀请到了30 名摄影家参展,展览共征集到百余幅作品参展,主题集中反映浦东新区开发开放30周年来的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市政建设、自由贸易开发区建设、临港新片区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领域取得成就与人民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上海中心不仅代表了上海的新高度,更见证了浦东开发开放的辉煌成就。同时,展览也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四史”教育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进一步展示我们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展览将持续到9月15日,免费对公众开放。(上观新闻 张海峰 摄影报道)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