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加快早餐工程建设 12元可享老字号自助早餐

2020年08月11日19:0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8月11日电(葛俊俊) 8月11日,经过一周时间的试运营,中华老字号品牌“梅龙镇”旗下新理想大厦白领餐厅正式将白领午餐服务拓展至自助营养早餐。目前,静安区58家白领午餐单位中已有26家为工作在静安的白领供应营养丰富、价格实惠的早餐服务。

梅龙镇白领食堂提供的自助早餐服务客单价仅为12元/人,除了提供自助早餐,还可以提前通过手机APP网上下单,实现“网订店取”,大大减少了排队等候的时间,受到了周边白领的热烈欢迎。

据餐厅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具有五大特点:一是价格亲民。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降低利润,早餐自助模式客单价仅为12元/人。二是品种多样。依据营养膳食标准,提供种类多样的早餐供白领选择,传统的“四大金刚”以外,还提供谷薯类的粥、面食、牛奶、豆浆和水果等。三是服务灵活。不仅提供堂吃服务,还开通线上下单功能,实现了网订店取,节约白领排队等候时间。四是科技赋能。开通了线上APP点餐通道。“智能结算+移动支付”功能的运用进一步提高了点餐结算效率;同时,系统整合餐厅监控系统,通过移动端可实时查看后厨运营情况,提高食品安全的可控性。五是品质保障。梅龙镇餐饮发挥老字号品牌连锁经营的优势,统一管理,新鲜菜品原材料集中采购配送,既保障了早餐的品质和口味,又控制了成本。

静安表示,下一步,将坚持以发展实体门店为主、流动早餐车为辅的基本原则,在全区58家白领餐厅中逐步推广“梅龙镇”经验,积极与相关部门、楼宇和园区进行沟通协调,允许白领食堂在所在楼宇、园区的入口通道处就近设置早餐推车,提供早餐定食,进一步方便周边白领和居民。大力推进“白领午餐+早餐”“社区食堂+早餐”“老字号+早餐”“菜场+早餐”“便利店+早餐”等多维度服务形式,加快早餐工程建设,实现“更便捷、更丰富、更健康”的工作目标。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