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唱响杨浦滨江

2020年08月03日18:4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8月2日,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上海赛区总决赛在杨浦滨江举行。特邀嘉宾霍尊、哈林战队明星学员姚斐、谢霆锋战队人气学员徐诗寒现场压轴表演为选手们打call,见证学员们梦想登顶。

经过激烈的角逐,上海赛区的王旭靓、虞静、胡之熙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徐旌铭、张文菊、王家豪、邹俊健、孙玮8名学员则拿到了通往《中国好声音》全国总决赛的直通卡。

主办方表示,杨浦滨江是世界仅存最大的滨水工业遗存博览带,由“工业锈带”变成了“生活秀带”,之所以选择在这里举办本次《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上海赛区总决赛,也是为了传递出“中国好声音,为人民歌唱”的理念。

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杨浦滨江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全力争创“人民城市建设示范区”,推进“世界会客厅”全域旅游特色示范区建设。特别是要提升更加亲民的空间形象颜值度,提升更加便民的人本服务美誉度,提升更加惠民的文旅消费活跃度,提升更加利民的安全体验满意度,切实落实12项为民项目清单。本次支持《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上海赛区总决赛在杨浦滨江举办,正是对创办独树一帜品牌节庆的一次实践。希望通过专业化、国际化文化活动的举办,在为杨浦滨江的发展增添靓丽艺术风景线的同时,也可以丰富百年工业遗存建筑的可读性,打造宜居、宜业、宜乐、宜游的世界级滨江。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